尿道炎,白血球,就能,血球,尿道

提問: 尿尿會痛偶爾白色液體流出男性 問題補充: 這幾天不知道怎么了 龜頭常常有白色的液體 流出 尿尿還會痛 以前沒有這樣的情況 是不是感染了什么!是不是我洗澡的時候太過于寫那地方了!!私生活方面我很正規 也就和女朋友來 那么多年了一直都是帶套的 !麻煩有專家知道麻煩給我 說說我的情況我應該用什么藥我應該注意什么2008-04-24 18:41 這幾天吃了藥 液體 不怎么多了 但是 撒尿很痛!! 医师解答: 你這是尿道炎 , 應該去醫院驗尿查查紅血球和白血球 , 輸點液 , 幾天就能好 . 要是實在不想去醫院 , 吃環病沙星 , 按療程吃 , 要一兩週 .注意 : 尿道炎不及時治療的話會引起前列線炎 .因為細菌會延著尿道慢慢擴散 .有癥狀了還是趕緊治的好 . 多喝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