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骨科,患上,頸錐骨質,這個現象

提問: 我的左耳半年來一直有“吱吱”聲 問題補充: 我的左耳半年來一直有“吱吱”聲(安靜時才有感覺),沒有因“吱吱”聲而影響聽覺。期間看過二位醫生,均排除中耳炎,也沒有要求我做進一步檢查,只是開了些藥。第一位醫生開了:銀杏葉分散片,甲鈷胺片,維生素B1,第二位醫生開了:通竅耳聾丸,復方丹參片,維生素B1。都不見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加上一條我有高血壓,今年48歲。謝謝! 医师解答: 我估計您的這個現象可能是患上了頸錐骨質增生的頸錐病所造成的現象;所以建議您到醫院的骨科去拍張頸部的X光片檢查一下,以便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