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病因,先到,早泄,您好

提問: 陽萎早泄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如題。我好像兩個都有,今年才21,可能是讀書時不懂事經常手淫造成的,現在都后悔死了,恨當時自己那么不懂事。可都這樣了,還能已經這樣了,沒辦法都這樣了只能想辦法治好了,我就想問問這個能不能治好,治好要多久?治好的可能性有多大,能回到正常人那樣嗎?如果治好大概要多少錢?再過一兩年再治會不會更難治?好心人幫幫忙吧!沒分!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誰,所以只能另開一個新號……謝謝!2008-04-24 21:55 我現在手淫也不硬,可以大起來。但就是不夠硬。明顯感覺那樣是進不去的,要快要射的時候才能稍硬一會! 医师解答: 您好引起陽痿、早泄的病因有很多建議應先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手淫次數控制在1個月3--4次,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