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修得,也不,并不

提問: 我怎么了? 問題補充: 和很多女的分手了,因為她們都不聽話,分手后我不會太難過,也不會想她們,只覺得失落,怎么回事啊?我總覺得在玩她們,好象很喜歡玩,過了幾個月,我不在學校了一人在家,沒人被我玩了,我覺得墮落了,難受,孤單,無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不能太自私!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你得懂得什么是珍惜,為什么老覺得人家不聽話呢?就沒在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嗎?人沒有完美的,愛是需要理解和忍讓的,等你能理解的時候在找個女朋友體會一下,不過我希望你是認真的,想想被人玩弄的感覺并不好,她們沒有刻意的去傷害過你啊!所以也不要去傷害那些愛的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