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老板,你要,人要

提問: 我為什么會敢跟老板發火?? 問題補充: 老板比我大幾歲~大家都是年輕人~有時候經常開玩笑~所以時間長了我感覺我把他當沒本事的人了~他說什么意見我都會反駁~我的自尊心告訴我不管什么事都是我對的~不管誰說什么話~我都會馬上反駁~我也開始反省~但是還是這樣~每天上班都要遲到一個小時~我感覺我在單位是有本事的~老板不會把我怎么樣~但是今天從老板的朋友口中得知~說我上班不象上班~說再這樣要重新找人了~我現在又急了~但是我還是怕每天早上還是一睡就到9點~因為家離單位很近~走走5分鐘~我這種心態怎么樣才能改呢~還有是什么導致的呢~我明顯感覺我這個習慣是遺傳我媽媽的~我爸爸有時候說我媽媽家務的事~我媽媽也能馬上找到反駁的話~~有時候是有點不講道理的~我也有點~我老板說每個人到社會上經過一些事都會把自己的棱角磨平~我就頂我們老板~說那樣自己的個性就沒有了~他說那樣的話就會傷害別人~我說總比別人傷自己好~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會有這種思想的~大家提點意見吧~我會慢慢改的~謝謝~ 医师解答: 與老板唱反調的人很危險,你要注意自己的語言,人要謙虛一些,老板就會對你好一些。上班不能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