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性格,吃虧是福哦

提問: 怎樣改善被孤立的狀況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四的學生,現在在實習的過程當中,覺得在人際交往方面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事情是這樣的,我和一個女生以前在二年級時時挺好的,有時還會互相討論問題,可是到了第三年,有一次她說她的作業不會寫,想要看一看我的,我就把我的作業在電腦上給她看了,沒想到她拿了一個硬盤就把我的作業拷貝走了,我當時還沒有反應過來,可是已經沒有辦法了,但是想到還要相處幾年,我想就忍這一回吧。沒想到我們今年還是分到一起,她居然又想拿我的作業,我很生氣,沒有給她,并且開始和她疏遠。她因為不能占到便宜就百般刁難我。我不是一個善言辭的人,和別的同學也是關系很一般,她就拉攏了幾個同學一起孤立我,我真是很生氣,也可能因為這樣,我就更顯得不隨和了,別人看了也不高興,可她卻在別人面前裝得很隨和開朗。我們下學期還會在一起,我實在不想再天天像防賊一樣了,我好累。我們今年把人際關系看得很重,老師也會按照人際關系(同學之間,師生之間)來衡量是否給畢業或是什么級別。我很擔心是否會因為這個影響到我的成績,或是因為我總是生氣而讓老師誤會我,我也知道生氣沒有用,但是我實在覺得我總是嚴格要求我的人格,沒有做出對不起別人的事,我怎么會遭遇這種境遇呢?我不想再被她占便宜了。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吃虧是福哦 這是我們內向普遍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