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好了,放在,你可以,要注意

提問: 我有點月經不調,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16歲的女生。 最近不知怎么了,月經兩個月都沒來,但我也沒什么感覺,沒有肚子難受什么的。 還一臉爆痘,痛死了,可能有點內分泌失調。 心情很好,就是每天晚上很晚休息,11,12點的 樣子,人很累啊!當然,上高中以來一直這么晚睡的,可是以往的月經都很準時,很正常,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怎么,給我看看吧,怎么回事啊,看網上講月經不調導致什么什么,很恐怖啊!我這個要緊么?好怕怕。又不好意思去醫院,幫幫我啊,一臉的痘痘層出不窮,我的形象給毀了。如果有救,吃什么中藥有用啊!謝謝啦!As soon as possible. 医师解答: 別擔心,你才16歲,還沒發育完整 , 月經偶爾不正常很正常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 慢慢地就好了 ,人很累也會有影響的,平時要注意好好休息 ,兩個月沒來如果沒感覺不舒服應該沒有關系的。你可以去試試中醫,我感覺效果蠻不錯的。別擔心,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