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嘴滑舌,也用,男孩子,女孩子,我也是

提問: 大家怎么看這段信息?什么感覺? 問題補充: 他事盲人 我想知道 為什么大家看了 我跟他的這個信息對話后 就感覺他事喜歡我的呢?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對話啊 而且我們不是情侶 前些日子 他回來休假 想找我聊天 因為我沒好好里他 他就發信息說 你這個小破丫頭 我明天就要會去了 想根你聊聊天都不行 真是個小心眼 那好我以后就不找你聊了 省的讓我那么沒面子 顯得我也太賤了 我:你還真有眼力見 誰這個時候聊天 我得給我奶奶買飯什么的 你以為你都對 他:好拉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給你奶奶買飯呢 是我的錯我應該對你這樣孝順的孫女表示敬意才對 別往心理去啊 你是個好姑娘 認識你我無比榮幸 我:假不假呀你 他:不假 真的你好好照顧奶奶吧 你自己也要多保重身體 天熱 可千萬別中暑 我:謝謝 我會的 也謝謝你一直房下面子 身段的跟我聊天 明天你好走吧 他:不是 其實我很喜歡和你聊天 沒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 就是有時候你不里我 我就有點覺得不舒服 不過沒關系 誰讓你是個途次孝順的好姑娘呢 我認了(什么意思 他認什么了) 哈哈 我:你這堆話說的我好象怎么似的 你別認 你認了 我還不認呢 別委屈你 找別人聊去呀 干嗎 難道我就得是給你打發閑時間的 他:誰說的 快別鬧了 咱們是好朋友嗎 我:我說的 你說清楚了 誰鬧 他:好好好 是我鬧還不行么 別生氣了啊 你快睡個午覺吧 我:放屁 8月16號他走的 然后走的時候也沒告訴我原來他都告訴我的 医师解答: 千萬別信他.油嘴滑舌.我也是男孩子.曾經我也用這種方法騙過女孩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