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的人,你的,的是,就在

提問: 當心態變成變態的時候~~ 問題補充: 23歲的我~很有自信~跟隨便什么男性朋友接觸之后~他們都會喜歡我~感覺雖然自己是一個人~但是活的很舒服~去哪一個人也不怕~一個人走在街上也會蹦蹦跳跳~朋友不開心~我會著急~一定會好好的安慰朋友~很有耐心~到了25歲~也可以說24到25歲之間~突然沒有了目標~當然我有份好工作~這是我不用擔心的~但是卻活的很不快樂~一個人逛街不高興~每天沒有目標~就這樣瞎過日子~跟人家聊天~不管網上還是現實中~沒有重點~還老是對人家很兇~情緒不穩定~突然不知道該跟人家怎么交流~甚至都不高興說話~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郁怔~無從找答案~家里爸媽在催我結婚~我也想~但是身邊沒有一個我感覺好一點的男人`~25了自從2年前跟談了3年的男朋友分了~就沒有找到一個滿意的~自己喜歡的人談過~ 不知道是好男人太少~還是我的心態已經扭曲了~大家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從你的言語間可以看出你是一位外向型的女孩,你對外界的事物總是充滿著憧憬,激情。和人容易相處,別人也愿意和你相處。你所缺的是對身邊的人“留心”。可能你所喜歡的就在你身邊。好好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