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功能,生冷,你可,它不

提問: 問個女人月經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這個月7號已經來過月經了,14號結束的,今天25號我下班回到家,要洗澡的時候發現短褲上居然有咖啡色的像月經前來的東西,但是我明明已經結束了,要來也不會這么快啊,怎么會這樣的啊.我以前來月經前都會有感覺的,這次一點征兆都沒有.要是被我男朋友知道了他肯定會誤會的,我先聲明我可什么事情都沒干過,現在我心里慌死了,不知道怎么辦?我可不希望再來一次.誰能幫助我解答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你可能只是青春期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擔憂。一方面是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可能會導致出現這種癥狀,另一方面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導致出現這種癥狀,一般青春期的女孩子出現這樣的癥狀應該只是普通的功能性出血,如果僅偶爾1—2次且無其它伴隨癥狀,則不屬于月經病范疇,調整心理狀態、改變一下生活規律就可以了,如果身體還有其它不適癥狀,應該就醫檢查后對癥治療。注意飲食不要過于生冷等生活不良習慣。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