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有的人,的人,你的,她的

提問: 怎樣面對一個自己很想幫助而又讓你很惱火很無奈的人? 問題補充: 這是我的一個本家至親.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她十分愿意接近我,她在我這里時不時地可以獲得很多有益的東西.我也很希望他們全家生活如意,健康快樂,盡快富裕.可是一到人前,她的態度就180轉彎,甚至拿話耍你.讓人一看就覺得她太那個了,人還不一定笑話誰呢!雖然耍不倒我,可心里很不爽,很惱火.她不單這樣對我,也這樣對其他家人.看的出她很不愿意讓別人跟她家人接觸,從她家人對我對別人的態度就知道,(誰都不如他們)不過,她對家人以外的人很好.這點到讓人很高興,但愿別人不小瞧他們.可別人并不把她當個燈.就我一個人的時候,她經常向我訴說別人如何如何對不起她,可以說把周圍的人都數落遍了,可她就是不從自身找原因.誰對她一點點不住的話,人對她一百個好也忘了,包括我再內.也不管人家是否有意還是無意.對這樣心眼小脾氣又不好的人還不能直說.用說別人的方法旁敲側擊地讓她明白自己的不妥.在她的影響下,她家孩子在接到物質方面幫助的時候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咳,白給咱的唄,又不是咱跟人要的,不用承她的情."讓人舍了東西心里還不舒服.狠狠心等一段時間不接進她,可架不住她向你訴苦.反正不管怎么幫她,他們總要找個說法證明不用承別人的情.誰又不是去圖你們回報!這也就算了,可她總是拐彎抹角笑話人......真沒辦法.不爽!無奈!明知道幫了她還會落個不是,可還是心里希望他們過得好.我該怎么與她相處?懇請并謝謝大家賜教! 医师解答: 有的人懂得感恩有的人不懂,不懂感恩的人不是你能教會的,只能由她去了.也許到她的孩子長大的那天她才會明白,只能一聲嘆息.你當怎么做還是怎么做,永保你的善心與關愛之心,施予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