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操作,也不,太多

提問: 我的絕望的求助,(關于神經內科疾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被醫生進行頸椎推拿(旋轉復位)后先是出現了呼吸不暢頭疼,惡心和左側胳膊有些抽筋的癥狀,后來他說可能是刺激到交感神經了,用給那些脊髓神經損傷的人用的激光(超聲)說效果好,結果在我脖子左側的星狀神經節周圍進行了30分鐘的刺激,結果當天我一直覺的脖子里面灼痛后出現了脖子血管經常痙攣突出的情況,胳脖痙攣疼痛更加厲害,后來手指間時不時有刺痛感,手掌出現紅白花紋樣腫脹,早上睡覺起來會消退一點后又恢復原樣,現在脖子延肩膀到胳膊更加經常疼痛(漲疼),左側身體(不知是神經還是肌肉經常跳動),后來左腿老也出現漲疼感,跟里面灌氣了似的,走不了多遠,就覺得腿疼,有時還猛一下腳踝會不固定的熱一下,后來偶爾,右側胳膊和腿也會偶爾疼痛,呼吸不暢和心慌是從他們治療以后一直都有的,剛開始幾次心電圖一直都是正常,后來又出現了竇性心律不齊,頻發性室性早搏4000多次,有醫生說是刺激到脖子上動脈竇,我現在脖子周圍還是經常疼,尤其是前側鎖骨周圍刺激過的地方,核磁只是說頸間盤有些突出,生理曲度有些變直對硬膜囊有淺壓沒有傷及骨髓,骨科說不歸他們管了,讓看神經科,神經科說歸骨科和心內科管,我都快崩潰了,也沒得出結論,我很年輕,以前沒有任何疾病,就是治療頸錐惹出一身病,都過去了3個月了,我的病越來越難受,我很害怕會癱瘓,真的很恐怖,有沒有好心人告訴我到底得了什麼怪病,需要多長時間恢復. 問題補充: 我現在身上肌肉跳動頻繁,身體象有電流通過,有時候手指有電擊感的感覺,真害怕會有病變,因為對電刺激可能敏感加上心臟不好,醫生沒讓做肌電圖,請問還有什麼方法檢查和治療嗎? 刺激過動脈竇及星狀神經節附近,還扎過脖子兩個月的針灸,會引起 呼吸神經萎縮導致更嚴重的后果嗎?我這個城市 的醫院都跑遍了,也沒的出結論,藥吃了一大堆也不管用,請大家再次幫幫我吧? 我好害怕得(格林巴利綜合癥)或神經炎之類的病 2008-04-25 20:53 提高懸賞55分 2008-03-27 08:43 我的血沉正常,就是電解質紊亂的特別很,渾身神經傳導特別興奮似的心律失常和早搏一直控制不住似的,應該真樣合理用藥來控制這種功能性的失常呢 医师解答: 你好 不用顧慮太多 無論推拿刺激交感神經還是動脈竇了 它所引起的損害都是可逆的 另外它也不會引起癱瘓 因為它根本損傷不到脊髓 頂多會刺激到神經根 也是可逆的損傷 建議你消除顧慮 必要時可借助調節神經或鎮靜藥物 以上癥狀可望在短期內恢復 推拿和牽引 為頸椎病治療的一個手段 曾經非常流行 但需要掌握嚴格的適應癥 另外與操作者的手法密切相關 操作起來有一定的副作用 隨著研究的深入 現已逐漸被冷落 今后此類操作要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