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先進行醫療,醫院進行賠償,是醫院

提問: 闌尾炎術后感染三個月,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因慢性闌尾炎于2008年2月2日(農歷2007年12月26日)在我們縣醫院手術切除闌尾,那天剛好下大雪停電,手術室只有照明燈沒開空調,手術進行2個半小時,術后住院7天,于2008年2月9日(農歷正月初三)10點出院,也就是說在醫院過年.手術期間每天吊藥水7-10小時,術后第一天和第二天沒有進食,第三天下午通氣后開始喝肉湯. 住院第三天醫生拔導流管,第6天晚上原導流管位置流出很多液狀物,醫生擦干后說不要緊,出院當天拆線時,刀口有點紅,醫生交待食物宜清淡,不能喝酒,辛辣和帶發的食物.2月12日刀口下方出現紅腫,當時醫生在電話里說那是刀口還沒長好,有點紅是正常的,2月17日我上班后刀現刀口位置會疼.尤其那段時間流感咳嗽,于是我到南昌市南大一附院檢查,門診主任醫生說是刀口感染了,引流手術后換工室醫生說發現有線頭,而且刀口有3.5-4厘米深.自那天起換藥至今,外刀口幾次愈合幾次剪開用干紗布引流,其間偶爾發現有線頭,打過很多電話給手術主刀醫生他一直說不要緊,刀口感染很正常,而一附院醫生說有可能形成了漏道,于是4月1日我回去找手術醫生,檢查刀口后說,刀口很干燥,沒有發膿,讓它自己會長合,里面也會長起來.但現在又發膿了,刀口也崩開來了,發現了線頭,而且里面還有3-4厘米深! 手術到今也快三個月了,為了工作我才不顧過年住院動手術,我是廠里行政人員,本來今年直接擔任副廠長,但因換藥頻繁,廠里事情也多,老總干脆叫我休養半個月,安心養好身體再上班,可是現在刀口的情況不見好轉,我該怎么辦?!! 為了忌口,我只吃豬肉,雞蛋和一些蔬菜,牛奶,辛辣食物我都不敢碰,因廠里分了一套住房,大部分都是自己弄菜. 手術住院等共花了4797元,加上伙食等5200元,三月份社區醫保報銷1600多元,如今換藥,車費,門診費,也近1000元了,而且說是休假半個月,現在都快1個月了,工資也沒有,我不知道真正動個闌尾手術要多少錢,也不知道像我這樣的情況多不多?我應該怎么辦?可不可以找醫生索賠?最重要的是刀口應該怎么處理??! 謝謝大家看完,也謝謝大家的建議!! 医师解答: 先進行醫療事故鑒定,如果是醫院的責任,完全可以要求醫院進行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