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虛榮心~~ 問題補充: 我從小很優秀,可是后來變得我什么都不如別人~~樣子不如別人也沒人緣,錢也么得。當別人說到我內心傷感的地方時候,我會選擇躲避,把傷害過我心的人遠遠的拋棄,哪怕是最好的朋友,親人,愛人。我都會用一層墻隔著他們。不然他們靠近我的心,傷害我的心,只要很普通的一句話我都會很傷心。我不能容忍我比他們差,我的內心不承認,如果我真的比他們差我就選擇不靠近他們。我要怎么醫自己啊! 医师解答: 你從小就是太拿自己當回事了,所以導致你現在這么的失落.你說:"哪怕是最好的朋友,親人,愛人。我都會用一層墻隔著他們。"多么可怕的一幅畫,把自己的親人愛人好友都隔離開了.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無論一個人是成功還是失敗都要有親人愛人好友與之分享與之分擔,成功分享快樂失敗共同分憂.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回你的親人愛人好友,不要不好意思,這比什么都重要.錯了就糾,這才是最優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