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你的,大米粥,也不,就不

提問: 請問是不是尿頻啊 問題補充: 我一般吃飯后.半小時就得小便.然后一小時內也得小便.二次后就會時間長一些再方便.我感覺我喝的水都沒有尿的多..到醫院后做了個尿檢查.說是沒有炎癥.然后又做了個彩超.也說前列腺沒事.我問了我朋友.他是個醫生也說是正常.這就不知道是咋會事了.還有就是喝啤酒.別人方便一次.我最少得二次.有時候出差.就不敢喝水.有時候一小時解二次手.車上人都受不了.當然我也不好意思.這可咋辦.有人知道嗎.是不是腎有問題啊.我現在27歲.已婚.但是做那事也不是太多.結婚三年了.做愛次數不算多.有一個兒子了.現在老婆又懷孕.這個現像有好長時間了.上學的時候一堂課45分鐘.有時候都頂不下了.是那時候就腎有問題嗎.到現在為止有10幾年時間了.這幾年正式工作了.有業務了才感覺出來.不方便.以前上學都沒當會事.有沒有醫生或是知道的.也有這現像的.給點提示.看看咋的醫治.或是咋的食療下.謝了.2008-04-26 10:54 有沒有專業些的醫生給點評論啊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主要是腎陽虛,脾胃也不健。建議服用金匱腎氣丸兩周,再服用啟脾丸兩周,即可(上述兩藥各服一周也可以)。以后盡量少喝啤酒,尤其吃海鮮不能喝啤酒。如喝啤酒,不要吃炒菜,用涼菜下酒。平時盡量避免冷熱一起吃,最好經常喝點大米粥。如愛吃冷飲,盡量和吃飯時間錯開1-2小時(包括水果、甜點),注意這些,就不會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