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你有,你能,在一,你的心

提問: 怎么挽回他的心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他經常出差,很辛苦很累,我們聚少離多,但我一直認為他就是我今生要找的人。等他回來,然后再等他。我愛他很深,但嘴上沒告訴他。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他到底愛不愛我,因為他從來沒說過這些話,但我已經無力自拔的愛著他了,可是我這次等了他一個月,他快回來了,我很開心,可是他忽然就給我發短信說我們分手吧,不要再發短信了,也不要問為什么。后來不管我是打電話還是發短信他都一點消息也沒有,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沒法去找他,我就怕他一換電話號碼,我就再也找不到他了,怎么辦,我真的好痛苦。2008-04-26 11:5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要大聲說出來,當你有表達機會之時,不讓他知道你的心,很容易讓彼此之間發生不必要的誤會,在一起一年彼此不表達,只依靠肢體和意會是不可能抓住感情的,男人喜歡有明確的目標導向,看現狀,其實你們的問題早已存在,只是你沒有察覺而已.祝愿你能早日擺脫陰影,總結經驗,彼此相愛是可遇不可求的,正確對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