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是,就不,你也,也很

提問: 又內向,又自卑...會瘋嗎 問題補充: 因為內向,又有自卑,老是想些問題...想的頭 好痛,心靈也很痛苦,我沒朋友,渴望有...我們這里有個N內向的人,從來不和任何人交談 昨天聽別人說 他瘋了...他和我差不多大,擔心啊 医师解答: 看來你也很痛苦呀!你今年多大了??我今年23歲了,我也很內向啊,話也很少,朋友也不多呀,是比較痛苦些。既然知道自己內向了,如果還想活著,總得有些奔頭吧。天天總想著自己很內向,很自卑,很容易想死的,不如找些別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呀。平常想些你感興趣的事情,上網別上得太多,那個沒用,玩的時候會忘掉一切,但是一旦下線了,人就會覺得更孤獨了,要關注些生活方面的事情,多做些生活中的事情,不要只知道想些無聊的事情,要不然你也會感覺生活一塌糊涂的,也會越來越自卑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買些口才的書來看,大聲的讀出來。注意:這點很重要。內項的人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不會說話,成天不出聲音人會憋的很難受,人會很郁悶,用你最大的聲音讀出來,一會人就會很舒服了,就不會很郁悶了。這個方法我試過蠻有用的,我也是從網上看來的。不要怕丟面子,人多的事情照樣讀,這是第一步,每天有時間進行張閉口的聯系,這樣你的嘴巴就不會感覺像被什么東西壓著一樣,說話時嘴巴就能輕松自如了,我現在也就這點體會,相信你試過以后也會感覺好些的。樓上說的東西我也看了很多,沒什么有用的,講的都是理論,一套一套的,雖然說的沒錯,但沒用。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靠自己鍛煉,不是靠別人給你說了幾句理論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