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我在,可以用,我能

提問: 孩子近視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10歲了,近幾個月我發現她看東西老是迷著眼,前幾天測試了一下視力,一個眼0.3,一個眼0.4,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不知道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文青代言的眼保姆好不好用?有用過的朋友幫忙提個意見.另外,現在還有一種對眼進行按摩保健并配合藥物治療的,許多家長帶孩子進行這種康復治療,不知道這種的效果好不好?請各位幫忙給推薦一下,什么方面好一點.急!!!!!!!!!!!!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在兩三年前已經遇到了。我能體會你的心情。1、文青代言的眼保姆、對眼進行按摩保健并配合藥物治療法治都對假性近視有效。確認孩子是假性近視可以用一下。2、如不是假性近視,只能配鏡。但要注意孩子坐姿等用眼習慣。3、將來孩子長大定型可以手術解決。做家長的確實無奈。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