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我的,你的,有的,才是

提問: 可能是癌嗎 問題補充: 我剛剛學會吸煙沒多久 我煙有時候吸的很兇 有次一次5只 不過后來不是很兇 學會2個月 然后先說說癥狀 先是那次5只煙后 到學校 也就是肝也不知道是哪里 就是2個肋骨下面那里痛 我去診所 給 我開了胃藥 好多了 有腰肌勞損 去針灸過2次 后來感覺里面血淤積在那里一樣 大便有血 也不是很多 擦屁股的時候看到點 大便里還是沒血的,診所給我開了痔瘡的藥 還有左手肌肉那里塊 也會痛 偶爾大腿也痛 右手也偶爾痛下 多少沒有左手痛的那么多 一直痛 不過只是用力的時候痛 右手大腿只小痛一次 還有頭 今天早上起來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有點暈暈的 也不是很痛 就是有點不舒服 那么多了 是不是癌的癥狀 在線等待2008-04-26 13:41 問題是 我 骨頭也痛啊? 医师解答: 你好!你述說的癥狀挺多的,有點嚇人。說幾點我的建議:一、你用了所有的積分做懸賞,足以證明你對健康的重視。所以,趕緊把煙戒了才是上策。要知道:抽煙有百害而無一利;二、你的癥狀那么多,感覺不是癌癥。估計是抽煙過猛引起的各處不適;三、如仍不放心,可到正規醫院或體檢機構做個全面的健康體檢,費用不多,會讓你受益。另外,便血問題,可以化驗“大便潛血”這個指標,就知道血是來自哪里了。祝你開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