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容易,高潮,精子,使女

提問: 這樣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4月7號來月經,13號左右結束。在26號早上和他同房了~做了兩次,都是體外射精。我知道不夠安全,但是我知道真的沒有射在里面,他也是這樣說。后來我用排卵試紙測到一條比對照線明顯淺色的線。他叫我不用去吃藥,不會有事。但我還是不放心,希望大家能告訴我會不會懷孕~ 医师解答: 體外射精避孕 體外射精主要是指在性交過程中男性即將要射精時,迅速把陰莖抽離陰道,把精液射在女性身體外面。 有很多人在房事前不做準備,而在事情發生后總是以體外射精的方法來作為避孕措施,因為他們覺得體外射精是把精子射在體外而不進入女性陰道內,應該不會環孕。但事實上并非這樣。 因為男性射精時,常在射精前會有先發的精液流出,因此即使大部分的精液排出體外,但仍有5%~10%的精子遺留在女性體內。這種方法雖然感覺是非常安全的避孕方式,但仍有相當大的失敗率,根據統計,若用體外射精的方式來做避孕的話,會有90%以上的失敗率。 體外射精法避孕的害處 體外射精的避孕方法看起來簡單易行,但卻有許多害處。 1.容易導致避孕失敗 體外射精是指在性交達到高潮,即將射精的瞬間,立即中斷性交,使精液排在外面。這種自然避孕方法卻常達不到避孕目的,因為男女雙方性交過程中,當性興奮處于高潮時,會有一小部分精液伴隨輸精管的收縮而溢出流入陰道,這些精液量雖少但精子數目最多,因此容易受孕。 2.容易造成夫妻間不和睦 這種看似科學實不科學的避孕方法,常造成夫妻間的隔閡。如女方懷孕了,男方不認為是事先有精液進入陰道生成的,反而誤認為女方不貞,由此引起口角,給夫妻之間感情蒙上一層“陰影”。 3.容易使女性患性冷淡 在性交到達高潮時,女性此時并未獲得性滿足,男子強行中斷性交,體外射精,使女方性興奮一落千丈,性心理受壓抑,心理上受到不良刺激。如此下去,會導致性冷淡。 4.容易引起功能性不射精癥 性交過程中因性興奮處于高潮,在射精前陰莖勃起更堅硬。如這時強行中斷性交,體外射精,會使中樞神經和腰骶部射精中樞的功能發生障礙。時間久了,就容易患功能性不射精癥。 5.容易引起性神經衰弱 男子在性生活的整個過程中,其性反應是在大腦皮層的控制下完成的。性交中的心理和生理刺激,會引起一系列變化反應,高度的興奮會使精神緊張、心跳加快、血壓上升等。同時生殖器官表現為陰莖血管充血及肌肉收縮而勃起。如果在達到高潮時突然中斷性交,勢必對性心理產生不良影響,久而久之,容易發生性神經衰弱,引起早泄、陽痿等癥。 綜合來說,你懷孕的可能性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