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要把,希望你,去想,花在

提問: 我這樣的手淫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從小學六年級上學期(即12歲左右)無意中學會了手淫,而且那時每天洗澡都用熱水沖擊陰莖,導致射精。我有這種習慣1年多了,現在快14歲了,讀初一(已經有遺精現象),還是每個星期都手淫一次,得到射精的快感,我現在小便時,尿散開地射出來,尿完后還有些透明的,滑滑的液體從陰莖流出(不是精液,而且手淫沒射精前也有這種現象),小腹也有時候會疼,但是小便后就不疼了,這是什么癥狀?在射精完,睡覺醒來后,我感到很疲倦,頭疼,這使我的學習成績掉了下來,我應該怎么辦?我現在近視250度,這樣的手淫對視力有影響嗎?如果我現在開始改掉手淫的習慣,多運動,可以讓上述的情況好轉嗎?還有,上述證明我的生殖系統有什么問題,我又應該如何地去治愈它(我不敢告訴家長,所以希望不用藥)?還有,以后我結婚后的生活會遭到影響嗎?我以后會有孩子嗎?如果要徹底改掉手淫習慣,我應該怎么做?在次我希望各位大夫能給我的答復,小弟在此給予你們無比的感謝。 医师解答: 小伙子 不必擔心,只要把心思花在學習上不要去想它,不會影響將來的婚姻等,對生育也沒影響。放心吧! 希望你早日戒除手淫,愿你有一個輝煌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