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很好,我看,和你,但我

提問: 女性的煩惱 問題補充: 上廁所小便要到最后的時候疼痛難受,而且尿頻隔兩分鐘就想去一次廁所?第一次吃完藥好了,隔了兩個多月又出現這種現象,又買了藥,好了過兩天又會那樣,是跟男朋友在一起那個~~有關系嗎?有什么辦法可以根治呢?還是有其他的什么辦法?現在又好了三天了,能和男朋友那個嗎?急急 2008-04-26 18:50 在藥店買的藥,醫生說是上火引起的,不過現在已經好了,不知道ML過后會不會再復發. 医师解答: 同床后,一定要及時用清水清洗外陰,用溫水,不要用各類洗液;平時注意不要著涼,如果還出現你上述癥狀,就服用膚南妥因片,或甲銷唑,這兩種藥都很便宜,而且非常見效,服后復發的機會很少。我不是大夫,但我曾經有過和你同樣的癥狀,是給我看病的大夫建議我吃這兩種藥的。這不是上火,是典型的尿路感染。很好治的,不用有心理負擔,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