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分子,我不,很高,去做

提問: 我這樣的眼睛可以用激光治療近視嗎? 問題補充: 我一只眼睛弱視,眼底壞死,有光感,一只眼睛400度,我可以做一只眼睛嗎?弱視的眼睛是不是做不了?全國哪家醫院做的好?最好是武漢的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準分子專科的醫生 我不建議你做準分子激光手術 因為你的一只眼已經是光感了 基本上起不到什么用處了 盡管現在的準分子手術技術比較成熟 成功率很高 但是 只要是手術就會存在風險 以你現在的狀態完全沒有必要去承擔這種風險 不管到什么地方去做手術 我相信稍有醫德的醫生都會這樣建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