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用,我的,看了,也要,不是很

提問: 在線急等 問題補充: 寶寶35天,臉上起了濕疹,很癢的,有什么辦法能緩解么?請教!!! 医师解答: 我寶寶有濕疹是經常的事別人告訴我,用隔夜的茶水輕輕擦擦就可以了.濕疹還是寶寶腸胃發育不完善,針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一種過度敏感反應現在一定要回避引起過敏的食物,如:魚,蝦,特別是蛋的蛋白會讓過敏更厲害。(母乳喂養的話,媽媽也要避免吃)還有辛辣的不過覺得寶寶難受看了心痛,就用尤卓兒,你用用看 管用是挺管用的 一天就見效 但這種藥含有激素 不能長期使用不過以我的經驗濕疹就算擦了東西也未必全好的,不是很嚴重的話就按我上面說的試試吧,能不用藥就盡量不要用了.不用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