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你的,而不是,你是,人是

提問: 心理好亂 問題補充: 我(男孩)今年春節期間相的親.從相到訂親也就10天.現在訂親有2個月了.`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也應該說比較封建吧.昨天跟她通電話聊天.不知道我了一句話 .說:"我以前在杭州有個老鄉,回家相親,被女孩子騙了.原因是剛開始交往,那人不說實際年齡.到最后辦證的時候.我朋友拿起身份證一看.居然比自己大兩歲.呵呵 被騙了."我說到這里我那個她插口了.她說如果我身份正比年齡還大你會相信嘛 .我肯定不相信了,她還正的說身份證比實際年齡大4歲.她說小時候身份證辦錯了,現在很難改,天奈...居然大了我三歲.她本來不想告訴我.昨天問了,為什么現在才說出來的,她居然說她爸媽交代她到結婚的時候在跟我家人說下.我現在的心理小倒了五味瓶.心理有說不出來的酸楚.如果我爸媽知道她年齡比我大4歲.他老人家也是不會接受的,我該怎么辦.而且我也不喜歡我以后的老婆比我自己的年齡大.雖然她現在的年齡是比我小一歲.但身份證的年齡比我大三歲.我們那邊是男人找不到老婆才找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反之,.女孩子嫁不出去才把年拖的那么大.我怕以后被人笑話,我現在頭腦好亂,誰能幫我解答下,看看有什么好辦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這樣的世俗觀念在今天這樣開放的社會里還會持續很讓我驚訝,你是青年人,應該知道怎樣選擇愛情,而不是在乎世俗的東西,那些陳舊觀念不應該體現在你的身上,愛是什么?是年齡的問題嗎?你愛一個人是不必在乎那個人的年齡的,因此只要你用心去愛一個人,而不是為了完成使命去結婚,那么會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