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的人,硝酸甘油,永久性,自己的

提問: 老吃性藥對身體有什么影響??????????????????????????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結婚以后,也不知道是我的性欲不強還是我老婆的性欲太高,沒次都滿足不了她,現在我老吃性藥來滿足我老婆,我想問問,經常吃對以后的生育有沒有問題,對身體的哪個器官有影響????????2008-04-27 06:26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性藥這東西長期吃肯定不好的.副作用如下:1.頭痛: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3%的人服藥后出現頭痛,個別人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愈劇烈。  2.眼花: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美國航空管制局禁止飛機駕駛員在服偉哥后6小時內飛行,目的是防止發生飛行事故。  3.昏暈: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癥狀。  4.異常勃起: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子,服用后能長時間勃起不倒,結果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求醫。  5.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癥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因此有心血管疾病的男子須慎用,以免誘發心臟病或導致中風。  6.血壓降低:服用偉哥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所以,偉哥與這些藥混用,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危害生命。  7.永久性陽痿:長期服用可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形成永久性陽痿。  8. 青光眼:香港眼科專家警告,服用偉哥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這樣便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而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的視力。  9.導致不育:美國一醫學研究小組的專家認為,年輕人用“偉哥”藥物,最終只會影響自己的生殖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