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流了,他的,是他,才是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憂慮癥 問題補充: 最近一二個月,我感覺有好多發愁的事情,主要還是以家庭生活為主。首先,我有一個孩子,今年快4歲了,平時比較調皮,因為我們從小對他非常嚴格,現在有時候就不大對我們說話了。而且他現在玩和學習方面都不太穩定,一會兒畫畫,一會兒看書,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拼積木,總之靜不下來。其次是因為我的丈夫,他在家里很少干活,而且一回家就坐在電腦旁邊玩網絡游戲,雖然有時也幫助看孩子,但時間很短。我本人是一個愛干凈的人,所以對家里的衛生我會很認真的去做,而且我認為做好家務活不旦旦只是我心里感覺舒服,而且也給我的家人帶來清晰感。在孩子方面,我每次都會拿出時間來和他玩,可因為孩子的不穩定,我會對他發脾氣(我希望他做一件事情就要好好做,這樣不穩定,我是很著急的)。還有就是我的丈夫了,他在他的家中屬最小的(其實我也是),家里人對他比較嬌慣,起先我和他談戀愛時,他是一個很能干而且處處以我為重的人,我和我的家人當時也感覺他是一個農村的孩子,肯定會比較老實,和我婚后一定會好好相處的,只這樣我們結了婚。但從生了孩子以后,他的大男子主義和愛挑剔的毛病出現了,我和我的家人也一再的寬容,可他使終感覺不到,什么話很少和我交流。我現在真的是很痛苦,我這樣對待他,他不旦不體諒我,還一直挑我的毛病,這樣我做事情怎么會愉快呢?我現在真的好累。我現在的性格慢慢的由外向變成內向,而且越來越感覺嚴重,甚至于感覺自己得了憂慮癥,我該怎么辦呢?2008-04-27 07:30 最近我看到星座速配,上面的雙子座(我對象的星座)和天蝎座(我的星座)很不結合,我們的婚姻會不會也應對了這上面 医师解答: 星座不是問題,你們的各自的性格和相處的心態才是最主要的問題。1 溝通是最重要的;你們現在的溝通狀態說明你們是沒有耐心平等交流的心態的,主要是他不愿意交流了,其次是你也不敢要求他要跟你交流了,因為你可能沒有工作,是依賴他的,性格的軟弱是主要的因素2 其實你對他了解是很不夠的,婚前婚后你都不了解他內心的想法和性格心態;你給怎么辦呢?你們需要婚姻咨詢。QQ:159380 864906502 931128985 215583816 學習了解理解他人的內心,學習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