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的,她的,精神,孩子

提問: 孕期脾氣變化很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三個月,而我脾氣變的和不可理遇.而我老公在國外.我動不動就沖他發脾氣,總感覺他不夠關心我...???請問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丈夫與孕婦 孕婦脾氣暴躁,精神緊張是一方面,另外因為懷孕身體生理都發生變化,有時也不是完全能自己控制的。精神緊張要理解嘛,是你表現的機會了,用你平生從沒有的好脾氣來對待她,要讓她有幸福的感覺,她肚里可是你們的寶貝,媽媽的感覺可是會影響寶寶的。另外買點孕期的書籍兩個人一起看,為了你們的寶貝,要告訴她少發脾氣,這樣對寶寶不好,母愛是女人的天性,為了寶寶她一定會改變的,女人為了孩子會忘了自己。找點不累又有趣的事做做也不錯,比如有關孩子的,一起出去走走,散散步也不錯哦,以前我們就是這樣的,現在想想很幸福哦!兩人一起努力吧!怎么這么像我,我那時就這樣,可不管我怎么發脾氣,我老公都能哄到我開心。這種事也不是你一個人能做到好的,要讓她也知道你的想法,你一個人干著急,可能會愁著臉,她又內向,還以為你生她的氣,兩個人都一樣,把話說出來,就從你開使,你還可以把你上網的事說給她聽,告訴她有很多人在關心她祝福她!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