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走了,你就,并不是,都能

提問: 我好痛好難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45歲的中年女人,沒想到我的生活在去年的夏年發生了轉變,我發現丈夫有了第三者,我簡直不太相信,他是一個退伍軍人,07年辦了自謀職業.我與他的婚姻很平靜,在部隊時他經常出差,我一個人照顧家和孩子,我的工作在這幾年里也發生了變化我憑自己的能力在單位里站穩了崗并管理一些事情,因為他很老實我對他特放心,同時在2000年時他在部隊工作時利用出差條件在外面搞小姐染了性病,當時給他嚇的要死為了不傳染孩子,便把孩子送到寄宿學校,考慮各方面影響我只對他的父母講了對任何人都沒說,他也寫了保證書這件事就過去了,2005年他們領導出事了他害怕不上班,并得了抑郁病,我帶他看病,他在家上網不出去我也沒刻意去管他,同時我也鼓勵他辦了一公司,本想沒事誰知他說他打錯電話認識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在尼日利亞做生意的,在去年的8月份他把這個女人帶到他媽那住,我知道后提出與他離婚,沒想到他同意了并簽了字,我問他為什么,他告訴我緣份到了,我沒簽字,考慮到孩子和房子是部隊的我沒理他,在去年我與他談了二次話希望他能回心轉意他不說話,后來我發現他錢包里有避孕套,我特難過并說了些很難聽的話就在也不理他了現在他去尼日利亞與那女人做餐館生意去了,說是給孩子掙學費去了,走時什么也沒說也沒提離婚之事,把家里的錢轉為孩子名下,并把他的工資卡也留下了,我對他的一沉默不語非常痛心身體狀況很差,很孤獨緊張害怕,工作經常出錯我不知如何是好怎樣渡過這一關.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唉,同情中,事情到了這一步了你就別指望他會回心轉意了盤算一下以后的日子怎么過他要離就離吧開始你的新生活誰離了誰都能過地球照舊轉并不是你想象的天塌下來生活質量又沒有降低(指收入)碰到合適的,再找個老公45歲,人生的路才走了一半走好下一半路程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