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是有,的是,牙冠,容易

提問: 醫生要我做烤瓷牙,我擔心 問題補充: 我的上左第5顆牙掉了約一半,根還在,做了根管治療3次,現在醫生讓安烤瓷牙,我有必要安嗎?我擔心:1\能管多久,350是最便宜的 2\因牙掉了約一半,根還在,若真牙部分壞了,有辦法補嗎? 3\聽說弄不好易刺激牙齦發炎,對牙齒支持組織有破壞! 會造成牙齦出血、萎縮等有安過烤瓷牙的說說吧 医师解答: 很理解您的擔心。但醫生對您的建議是有道理的。由于您的牙齒缺損較大,支抗力和固位力欠佳,所以直接補充填體容易脫落。而且死髓牙就像枯樹一樣,比較脆,容易造成牙齒劈裂。所以治療后牙冠修復是有必要的。冠肩臺的(也就是冠和基牙邊緣)制備和制作是冠修復的兩個重要環節,只要邊緣密和,并對此種金屬不過敏就應該不會造成您上面所說的牙齦發炎的那種情況。但由于您做的是賤金屬冠,時間久了牙齦邊緣可能會發暗。所以選擇一個好的修復體也很重要!希望您的牙齒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