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在,有的,女人,是有

提問: 我有右乳房有時會陣陣疼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的右乳房有時會陣陣疼痛,疼痛地方為靠乳溝的地方,堅著長約5厘米.我的月經常,以前從來沒有疼過.這次疼得挺厲害的,我去醫院檢查了,用紅外光的給我照了,醫生當時對我說透明度很好,密度也很好,沒有暗影,但檢查結果的單子上說是我的乳腺明顯小葉增生,可是我自檢,沒有發現乳腺增生的任何癥狀,我對醫生的檢查持懷疑,請問,我這是怎么回事呢?2008-04-26 20:21 我今年23歲月,有性生活,有過一次流產手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女人,特別是有過中止妊宸的女人經常會出現乳房陣痛,有的是在月經前,中醫稱之為經前緊張綜合癥,逍遙丸有療效,不過最好讓醫生根據病情診斷吃,因為藥分癥狀,個體虛、實不同用藥也不同。還可以采取針灸進行治療。可以從共享資料中搜索有關針灸的資料看一看,或者讀讀《赤腳醫生針灸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