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也是,要去,流了,半年

提問: 我已經懷孕了但是? 問題補充: 描述我的最后月經是在3月15日在二十五號我跟我老公同房了。第二天也吃了緊急避孕藥的。可等到4月20日也沒有來月經,測了結果是懷孕了。我現在呢?之前已經做過兩次人流了。也怕在做,我還沒有小孩。我懷疑是不是買到了假藥了。才會懷孕,我吃了藥小孩還能繼續要嗎?如果是假藥還會有復作用嗎?謝謝大家幫忙啊! 医师解答: 吃了避孕藥會有致畸作用的。我以前也是吃了避孕藥后來沒辦法流了,你還是要去醫院仔細的問一下,這可不是小問題啊,現在都少生優生。吃了避孕藥起碼要隔半年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