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就在,竹筏,也就,野果

提問: 如果獨自在一個無人島,你會干什么?謝謝..... 問題補充: 如果獨自在一個無人島,你會干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先問下:既然是無人島,那我是人嗎? 假設我是人,那我會立即在海灘上畫個巨大的SOS,等待救援。同時要努力逃離孤島,有時靠人不如靠己。首先,要生存下去。開始幾天要找野果和火種,吃飽穿暖在孤島是很重要的。其次,要為逃離孤島做準備。先簡單搭個小棚住下來。之后的日子很簡單,就是每天先保證自己吃飽,然后就是造船,儲備海上航行食物……當一切都搞定了就可以離開孤島,回歸社會啦。當然,如果確定自己離海岸比較近的話,小小竹筏也就OK了。 如果我不是人就好辦了,吃完睡,睡完吃,高興就在島上跑跑……第一次回答問題,呵呵,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