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糖,偏高,硝苯地平,到了

提問: 請問我的問題嚴重嗎?該如何處理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37歲,男,身體肥胖(162cm,83kg)。三年前發現患上中度脂肪肝和高血壓,開始吃洛汀新,由于承受不起費用,而且效果不理想,自己改吃尼群地平,血壓一直在100/150mHG左右,前段時間檢查發現血壓仍然如此,但是肌酐值偏高為148.8,尿酸為454,葡萄糖為6.62,,尿常發現規除了比重偏高和酸堿度偏低(5.0)外,其他參數都標注為“-neg”,不知道是否正常。醫生說尼群地平副作用大,原來在病歷里改開“硝苯緩釋片”的,后來又說半個月復檢再看看。請問我是否因高血壓影響到腎功能了呢?還是因腎功能損害影響到血壓高呢?該如何治療和調理呢?我現在根據偏方,用吳茱萸和米醋敷涌泉穴,芹菜根加紅棗煮水喝,請問是否可行呢?謝謝各位的熱心幫助~~!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你是高血壓病患者,血壓長期維持在較高水平,目前尿酸和肌酐值偏高,應該復查,還不能說明有腎功能損害。 建議改服‘硝苯地平緩釋片’,將血壓維持在140/90mmHg以下,飲食絕對低鹽清淡,注意休息,不能勞累。 你的血糖也有些偏高,建議復查空腹血糖,明確診斷。我是內科醫生,我認為你的病并沒有到了嚴重程度,但應重視,不能再讓其發展。你用的中藥偏方可以輔助治療,絕對不能代替降壓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