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腹肌,就可以,肚子,答案

提問: 肚子大 怎么減啊 問題補充: 今年23歲 男的 肚子已經有點突起了 尤其是胃和下腹的位置 可能和以前一吃完飯就坐著不動有關 也看有人肚子大說是胃還是肝功能不行 要去做胃鏡B超 我感覺我的肚子不僅僅是脂肪厚產生的突起 感覺有點像洪金寶那種 不過沒他那么夸張 是肚子大不是肚子肥 怎么辦啊 好苦惱 夏天快到了 肚子大穿T恤會很難看的也看了一些人的回答 更本不對啊 那種練肌肉的仰起是不能減脂的 更別說把肚子練小了 只會把肌肉練大了可是肚子還是會凸在外面的 現在我也開始練仰起 原始的那種動作 5組×20個 也開始控制飲食希望真正減過肚子的提供下經驗 注意是肚子 不是脂肪 還有要切實可行的 像一天做500個仰起的那總就不要了 我也做不來我覺得束皮帶的地方好像腰圍小點 不知道用布帶把整個肚子纏起來會不會慢慢地變小一點 真是急死人了2008-04-23 22:57 摒一下腹肌 肚子還是平的 不突起 一放松就凸起來了 還有前段時間練腹式呼吸法 感覺好像越練越大了。。。。。我是不是還有的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收腹,無時無刻收腹,起碼看上去會小一圈,長時間的話會練腹肌,就可以在更本上肚子小下去記住要無時無刻,在你走路時,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