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什么,去了,是有,你也

提問: 被別的男人抱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我生日的那天,朋友們一起去KTV唱歌,有兩位朋友的老公后來也去了,大家都玩的很高興,很興奮,可是其中一位朋友的老公卻在我們玩的很瘋的時候,忽然把我抱了起來,當時我都懵了,我沒想到他會這樣做,當時我的那位朋友看見后,對她老公的這種行為顯的一臉的不高興,而其他人也很驚訝,當時我的心里也有些不高興,可想到他是朋友的老公,表面上也沒有表現出來,(這個男人屬于那種油嘴滑舌的人,嘴巴特別能說),后來,我越想越覺得這個男人抱我的這種行為太荒唐了,當時在場的其他朋友都會怎么想我呢!特別是那位朋友會怎么想我和他老公呢!她肯定在心里恨死我了,想到這些我的心里就很不舒服。我該怎么辦呢!誰來幫幫我呀!!!!!!!(我是個很傳統的女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事已經發生并且過去了,你大可不必“耿耿于懷”的,如果抱你的人真是有行為比較荒唐的事做出來,那你以后注意點與他“保持距離”就可以了,只要沒有對你造成傷害就行,你不要老放在心上的,否則在你心中老是“揮之不去”的話,在思想上形成一個負擔,對你也沒有什么好處的。淡忘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