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想,坦然,平等,害怕,丈夫

提問: 懷疑老公對我不忠,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老公時不時的對我說謊,和一些酒吧認識的小姐互發短信和打電話,最近,發現他有一次說是和客戶吃飯,可明天過來我問他幾個吃時,他的表情怪怪的,說話也不自然,眼睛也不敢看我,我突然心里就咯登一下,一種不祥的感覺,過了兩天一個機會,我去看了他的手機,發現那天晚上,一個短信讓我確定他那天不是和客戶吃飯了,是和一個女人,因為短信的說話語氣象是個女人,我很傷心,所以現在我有機會就去看他的手機,這兩天在他手機上看到老是有那個號碼的通話記錄,我該怎么辦呢,我不真的不想去想這些事,想讓自己過的開心點,可就是辦不到,請專家們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不想去想,就要好好坦然地跟丈夫交流內心的感受和想法,感覺你雖然懷疑,但是你不能夠談這個話題,你害怕很多,失去平等對話的心理地位了。QQ:931128985 215583816學習了解理解他人的內心,學習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