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炎,食道癌,要看,也是,我是

提問: 醫生透過胃鏡懷疑我父親患食道癌,征狀如下,可性嗎? 問題補充: 父親因進食時感覺疼痛,據他現在說疼痛已有一年左右,因程度不深隱瞞未講,近期加劇才說出來,昨天帶他在蘇北人民醫院做了胃鏡(并取活體檢驗,檢驗結果還未出來),醫生根據胃鏡報告中:距門齒26-30公分處出現糜爛,接觸易出血(其它一切正常良好)懷疑食道癌,并當著父親的面告之,要求住院。父親現在除有疼痛感外,進食正常(軟米飯),其他也一切正常。父親身體一直很好,這對我們家庭打擊很大,一時難以接受,以至懷疑醫生是不是有意渲染病情。我想請問專家,我父親這樣的癥狀確疹食道癌的幾率多大?活檢報告出來后如證識不是惡性,則謝天謝地,如確診食道癌該不該告訴他病情?該采取何種治療方式為好?治療效果如何?他本人要注意哪些方面?心急如焚,感激不盡,拜謝!2008-04-24 11:37 昨天病理報告出來了,鱗狀細胞癌,增強CT左上肺有結節,轉移了,我許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蘇北人民醫院在蘇北地區,也是掘指可數的醫院,信得過的醫院之一,你應該遵照醫囑,讓你父親住院診治。如果確診為食道癌,應在賁門上方,我看是返流性食道炎,還是食道癌?難以肯定,只有等待病理報告,才能確定。如確診為癌,要看范圍大小,是否轉移?決定治療方案。治療方案,不外乎手術,化療與放療三種,要采取何種?現難以決定。告訴本人與否,要看其能否承受,由你們決定。我是內科醫生,為他祈禱,但愿是食道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