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自己,很高,家人,而不是

提問: 我身高1.66。我家里人要我找老婆不能找矮的 問題補充: 我理想女孩的身高是1.60到1.65之間!其實我也想找個高的呀..我主要考慮的是我自己本來就不高,要是我再找個不高的,那我的后代就更加矮了!!!!我又想找一個大學生做老婆(我自己學歷本科)!我感覺這個實在太難了,又想身高高的,又要學歷還算過的去!至少要能替我分擔下經濟上的壓力,考慮到這個社會實在是太現實了,要房子還要生活的更好一點.我也知道一切一切的都是需要我們去努力的,但是我覺得能力太小了,但是夢想真的那么高嗎?希望大家一起討論下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你自己的夢想很高,要求很高,而且你只是唉嘆而不是努力,討論有什么意義呢?你自己想要什么樣的條件呢?你問你自己,而不是家人的要求,你自己的要求是什么呢?還是說你一定要按照家人的要求來做呢?如果是一定要按照家人的要求來做,那為什么又不是好好去努力而是開始討論呢?QQ:931128985 215583816學習了解理解他人的內心,學習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