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美容院,種細致,液體呀,擠出來后做

提問: 關于鼻子的護理! 問題補充: 我屬于干性皮膚,一般爽膚水,護膚露下去皮膚還是干干的,不僅秋冬這樣,春天也是,但是我的鼻子一年四季都是油油的,我的鼻子特別愛出油,也有很多黑頭,肯定螨蟲也少不了,所以我想請教一下怎么可以幫我恢復一個清爽的鼻子!還有我經常清理鼻子上的黑頭,但是毛孔不縮小的話,黑頭還是要張的,所以我還要請教一下怎樣縮細毛孔呢? 医师解答: 有那種細致毛孔的液體呀,還有就是去美容院做一下護理,一般她們會幫你擠出來后做一下護理,以免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