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你的,有信心,我猜,多想

提問: 為什么我暫時沒煩惱的話我就覺的不習慣? 問題補充: 我平時很容易急噪,對事情放不下,別人一說我我就很不高興,可是后來稍微有點放的開了,暫時不去想不開心的事,人是覺的輕松些,可是卻又有些不習慣,渾身不自在,這是為什么?對了,我隱約覺的我有點自虐癥,總喜歡去想些不開心的事,比如自己從前的失敗,以及別人無緣無故罵我的話,我好象很喜歡想這些事情讓自己難受,淺意識里喜歡想那些會讓我生氣的事來虐待自己,這該怎么辦?我覺的我這個情況已經不是心態調不調整的問題了,誰知道的話請幫幫我,不勝感謝. 医师解答: 我猜你的性格可能比較內斂,有點悲觀,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建議你平時多和朋友交流,聽聽歡快的音樂,沒事情的話多想自己以前開心和成功的事情。而且要對自己有信心,任何事情多往好處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