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中有,去做,激光,還是別戴

提問: 我到底適合帶影型眼鏡嗎? 問題補充: 我剛配帶了新的影型眼鏡,剛帶第一天,感覺很不適應,會有干澀,也輕微感覺眼睛有東西包著。2年前我也有配帶過,但后來因為發炎一直沒有帶到。反正現在眼睛就是很敏感。我脫下來時,拿了很久才拿得出,現在眼睛都布滿很多血絲了。有經驗的人士,可以告訴我該如何是好呢? 医师解答: 這種眼鏡最終都會被遺棄的,現實生活中有誰會一輩子帶著隱形眼鏡,沒有,一是麻煩,二是難受.所以還是別戴的好.如果想要美麗,不如找一家好的醫院去做激光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