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上一,的是,太在乎,也不

提問: 請大家幫助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自卑的人 我已經在不斷的改變自己 多交朋友 現在我又面臨了一個問題:到目前為止 我身邊沒什么女生朋友 我極力想改變這一點 我承認以前我為人很古板 而且也不懂幽默 現在通過和別人交往 也看了很多 已經逐漸學會幽默了 但有個問題:每當我朋友和其他女生交往的時候 而我也在場 而且因為我朋友的關系 合這個女生也比較熟了 每當我和她交流的時候 總想跟他開開玩笑(比如 他問我接什么東西的時候 我想開玩笑德說不借 或者說那不行)但是我心里老又顧及:1, 他都沒怎么跟我開個玩笑 2 其實也不是很熟 只是因為我朋友的關系 見面的時候多 3 我覺得它應該覺得我不是一個會開玩笑的人(因為我沒跟他開過完笑)如果我跟她開玩笑 他會不會覺得一下很奇怪 因為這些關系 我就不好意思和他看玩笑 請問 如果我和他開個玩笑(比如就是他找我借東西 我開玩笑的說不解 或者我是開玩笑的羞辱他 比如說什么就你那樣還行 但是完全是開玩笑性質)他會不會覺得有什么?還有 如果和不熟(沒接觸很多次),能不能和他開一些上面我說的類似的玩笑或者羞辱似的玩笑?反正每當我想這么做的時候 我就覺得別扭 總會覺得有什么 總會覺得別人會不會覺得什么 因為我以前在別人面前是一個不會開玩笑 古板的人 但是現在我已經自生改變了請大家幫我 給我點意見 謝謝富甲:我覺得和女生開玩笑是沒得錯的,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收女生歡迎的朋友都是喜歡和女生開玩笑,所以我想往這方面發展 医师解答: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太過慮及別人的想法了。事實上,別人肯本沒有這么多想法,是自己太在乎了。其實,我覺得你和我有點象,替別人想的太多了,而實際上一點都沒什么的。有時候,我想打電話給別人,也老是想,現在打合不合適,他是不是很忙或者在休息什么的,想得太多,結果也不敢打!事實上一點事情也沒有,不管打的是否合適,都沒有關系的 ,肯本沒我想的那么嚴重的。所以你也一樣,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覺得適合開玩笑就開,沒有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