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功,你的,直接,不是,太多

提問: 我該不該去追她 問題補充: 她和我在一同個酒店工作,可部門不同,她長的很漂亮,經常來我們部門,見到我,她總是,和我開玩笑,說我是她男朋友,當著同事的面也一樣,我一直都當他是逗我,可經過好多次都是如此,當然我是喜歡她的,有一天我偷偷的記了她的電話號碼,想發短訊試探一下她,可我發短訊給她,她總是只回兩三個字,或是不回,之后,我認定她是逗我玩的,所以就把她的號碼給刪了,因為我不想我想她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給她發短訊,影響到她的生活,之后,我見到她以為她會回避我的,以為我們見面一定會很尷尬,可見到的時候,她還和以前一樣,還是會開玩笑,請問,各位,她對我有意思嗎,我應不應該試試啊,給個方法,好嗎,謝謝了!!!!!2008-04-24 18:04 她好象還沒男朋友。。。 医师解答: 開玩笑是同事之間常見的事情,不代表真的喜歡你,你的心太多慮,你覺得你追求過別人,大家就不能做普通的朋友了,恐怕你也不敢直接表達你的想法,直接表達的話,如果不成功,你豈不是要調走了?拿得起放得下,你才去嘗試,不是該不該嘗試的問題,而是你是否可以接受不成功的可能性?QQ:931128985 215583816學習了解理解他人的內心,學習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