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自己的,你想,你的,他的

提問: 怎樣面對他 問題補充: 我最近在教會認識了一位男孩,他挺優秀的,學的專業也很不錯,就是外形差了一點,和我差不多一般高,很瘦,皮膚也不好。我剛開始都沒有注意過他,可是有一天他突然過來和我說話,接著我們也談了很多關于小時候的事,我覺得挺開心的,我也顯得很開朗。可是實際上我并不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因為雖然我學習的專業還不錯,可是在同學中我是最差的,我一直都很自卑,而且經常會很自責。因為這些因素,我一直沒有男朋友,因為我怕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影響到他。剛剛提到的這個男孩,我覺得他很不錯,言談非常成熟,給人留余地,為人也不張揚,我知道他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前幾天他在教會找我單獨拍照,我和他拍了,可是我幾乎都沒同他再講話,我好怕他會突然發現我是一個自卑的人,不再理我。可是他卻誤會我了,他認為我不同他講話是因為他的外形不好,我沒看得起他。我好自責,我怎么這么不懂事呢?我應該怎么改善這種心情,怎樣改善這種狀況呢? 医师解答: 你害怕他了解你的內心自卑,也就是說你害怕你們繼續交往下去是嗎?你想他明白你不是嫌棄他的外表,而是嫌棄自己的內心自卑,這是你想跟他說的話嗎?你可能首先要考慮如何可以調整自己的自卑,自卑沒有改變,心情不會改變的。QQ:931128985 215583816學習了解理解他人的內心,學習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