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她不,能做,取向

提問: 我的一個朋友是雙性戀,我該怎末做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是女的,前些天,她告訴我說她是個雙性戀的人,開始我還是不怎末了解情況,但是深入了解后,我有點迷茫,不知道該怎末幫助她,是該支持呢還是勸慰,如果要支持該怎末做,勸慰又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只要她不覺得她的性取向影響了她的生活,她不介意自己的取向,我們能做的只能去接納她。相信她也對自己的取向有著害怕和不安,可是要改變性取向卻是非常困難,作為朋友,能做的就是給她心靈上的安慰,讓她感覺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