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自己的,她的,看法,目的

提問: 怎樣學習了解別人的內心想法 謝謝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自卑的人 前幾天我提了一個問題 有個教授就回答我說 你的問題是你不了解別人的想法,你需要學習去了解別人的內心感受和想法,而不是猜測別人的內心和想法,那是無數種可能性,肯定是擔心很多的。那么 怎么才能了解別人的內心想法,而不是自己隨意猜測呢?我也不想去猜測別人的想法 但是我不了解別人的想法 也只能去猜測 我直到 你跟人交流的越多 你就會越了解別人 但是具體是怎么樣呢? 医师解答: 要了解別人內心的想法,必須與對方多交流,多溝通.以便從交流的信息中了解對方的想法,從而避免了隨意猜測;若要提要交流的質量或達到交流的目的,請牢記這個簡單流程: 首先主動找到對方,要讓對方覺得你是有誠意的,而且是認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與對方好好交流,然后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并告訴對方這個想法有可能不是很好,同時告訴對方你很想了解他/她的的意見或看法.當他把意見或看法說出來以后,人家的想法不就全部展現在你面前了嗎.從而避免了你隨意猜測.不同的案例,例如:感情上的,工作上的,其具體的解決方法可能會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