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要去,你有,不了解,想法

提問: 我是不是占有欲太強。。有強迫癥。。。 問題補充: 我剛剛失戀,女朋友說我自負。。。不為別人考慮。但我覺得自己挺細心的了,生活上各方面都在盡力做地細致一些。甚至,襪子我都替她買。可她說我總按自己的想法,根本不理會她的想法。以前有個女朋友也這樣說過我。說真的,我真沒覺得,還一直以為自己不錯呢。求助大家,怎樣才能改改。謝謝!2008-04-25 10:56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首先就是要去學習了解別人的需要是什么,你覺得自己很細心,但是可能只是你自己的想法,你雖然細心,但是你不了解別人的需要,細心是沒有意義的。每天記錄一下你對別人的觀察,可以對你有幫助。QQ:15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