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也不,在我,最多,看我

提問: 懷孕期間常有上網,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7個月了,可每天都有電腦,但都是有東西遮著肚子的,不知道孩子會畸形嗎?我真的好擔心哦!我也有到醫院去做B超,醫生說胎兒很健康,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有誰有過相同的經歷,請給我指點指點!!!!!!!!!!!!!!!!!!!!!!!!!!!!!! 医师解答: 我懷孕時因為是夏天,特別熱,所以哪也不敢去,就整天呆在家里上網,不過我最多不會超過6個鐘,時間一到我就換成看電影(看電影時我沒坐在電腦旁),現在我寶寶快3個月了,很健康,不信可以到育兒科查找,看我家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