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你的,我是,目的,都不

提問: 先天心臟病生孩子 問題補充: 請問女性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小時候做過手術,但是仍不能和正常人一樣,不過平時要是不干太重的活也沒事,不知道能不能生孩子?要是生孩子了,對后代會有影響嗎? 試管嬰兒、剖腹產以及正常生產哪個更好些? 謝謝各位了,我非常愛我女朋友,她也非常愛我,我們實在不忍心分開,請大家幫幫我吧,50分送上!謝謝大家了,祝愿每個來看過的人一生平安! 医师解答: 你們倆是真心相愛,真愛應脫離封建禮教的束縛,你倆的結婚,不以傳宗接代為目的,這點,你應該想通。你女友有先天性心臟病,幼時雖經手術治療,但其功能與正常人相比,還有較大的差距,妊娠,尤其晚期要增加心臟40-50%的負擔,你的女友肯定不堪重負,這時會發生生命的危險,我是內科醫生,有時產科遇到這樣的病人找我會診,我除處理心臟外,都建議終止妊娠,實行引產。你女友將來如果懷孕,在6-7個月時,如果引產,不就是全功盡棄嗎?!不論試管嬰兒,剖腹產,都要經過正常懷孕階段,因此都不在考慮范圍之列。你既然表示愛你女友,不愿分開,你倆結婚后應該終生避孕。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